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玉环:劳模植树助力创建全国森林城市
2018年03月23日 10:06:0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王敬 张荣

  3月18日上午9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玉环漩门湾湿地公园内,来自玉环各条战线的30多名劳模代表,正冒雨挥锄植树,为玉环市创建全国森林城市增添一份力量。

  全国劳动模范、玉环市人民法院副院长项延永与搭档协同种了5株树苗。“植树活动很有意义,尤其是作为劳模来说,更应该带头为大家做出榜样,传递一种劳动光荣的理念,带动更多的人爱绿植绿,美化城市环境。”项延永说。

  省劳模、中国农业银行玉环支行行长钱红英说,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惠及子孙的好活动。种下一抹绿色,共守一片蓝天。“现在种下的还只是幼小的树苗,等它长大以后,这里将是一片郁郁葱葱的绿色和美丽花海。”钱红英说。

  据了解,玉环市总工会已连续10多年组织全市各级劳模代表开展植树造林活动,通过劳模的表率作用,引领全市广大职工投身植绿护绿、美化家园。

标签: 玉环;森林城市;湿地公园;植树造林;树苗;中国农业银行;细雨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