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陈奕君会见南方科技大学校长陈十一
2018年04月13日 08:28:0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陈兴多

  中国台州网4月13日讯 4月12日下午,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会见了到访的南方科技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十一一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市委常委、副市长芮宏,副市长吴丽慧参加会见。

  陈奕君对陈十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说,南科大成长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一直以来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优秀团队不断集聚,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去年7月,台州与南科大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年1月,市政府又与南方科技大学签订了深化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愈加紧密。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台州正突出创新驱动,加快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着眼于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全力补齐教育等民生短板。南科大是一座教育资源和创新资源的“富矿”,双方合作的空间广阔。希望双方齐心协力,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加快推进台州?深圳创新中心和南科大台州研究院的建设,紧紧围绕台州重点发展的七大千亿级产业,精准对接,不断在培育人才、创新发展上取得突破,着力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努力走在全省经济综合实力“第二方阵”前列。台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提供“妈妈式”服务,建好平台、优化环境,为双方合作项目的建设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一进入台州境内,看到熟悉的赤城山,就倍感亲切。”陈十一说,每次回到台州,都能看到家乡快速的发展变化,感受到家乡人民干事创业的无限激情。他表示,南科大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类资源,精准对接台州地方需求,围绕台州产业发展,深化双方合作,助推台州制造腾飞,为台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见。

标签: 科大;中国科学院院士;传统产业;创新能力;创新中心;创新资源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