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 勇当台州改革发展“排头兵”
2018年05月11日 10:21:3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5月10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对于巩固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不断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大家表示,一定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五个结合”,即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与省委对台州提出的“走在全省经济总量第二方阵前列”的新要求结合起来学,与台州在区域竞争中的新格局、新趋势结合起来学,与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的新使命结合起来学,与自身的工作岗位和思想实际结合起来学。要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旗帜,自觉地把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和基本原理运用于推进改革发展的工作之中,主动担当作为,当好台州高质量发展的“参谋部”,成为大抓项目的“作战处”,勇当台州改革发展的“排头兵”,为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作出不懈的努力。

标签: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学习心得;...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