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零花钱不够花 “妻管严”跑腿送毒品被民警抓获
2018年05月15日 15:54:4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洪纬州 叶梦

  “我赚的是跑腿费,就是帮忙送送货。”前段时间,在玉环打工的李云辉(化名)为了赚500元的零花钱,在明知是毒品的情况下,他接受他人委托跑了三趟,将毒品贩卖给别人。然而“跑腿费”还没拿到,他就“栽了”,5月8日晚,李云辉被楚门派出所和玉环市缉毒大队成功抓获。

  据了解,李云辉今年44岁,是四川省内江市人,从二十岁开始他就在玉环、河南、云南等地打工,目前他在玉环一家工厂打工。平时李云辉家的经济权都是掌握在他老婆手里,李云辉每个月零花钱有限,只有区区的几百块钱,按他的话说,“有时候连抽包好的烟都是一种奢侈。”

  就在上个月,李云辉遇到了一个“好事”。4月7日下午,李云辉接到朋友老刘的电话:“小李,你要不要赚点零花钱?我这边有个轻松赚钱的路子,你只要帮我跑腿送点东西就可以了。”这个老刘是李云辉多年的患难兄弟,“我和他是在云南跑运输时认识的,一起开过大货,也一起出过车祸,也算是一起患难过的交情了。”

  李云辉一听有钱赚,就有了兴趣,“想想多年的患难兄弟也不会害我,我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当天下午李云辉来到约定好的地点找到了老刘提前放置在花坛的六包毒品。“这六包卖出去就给你500元辛苦费。”李云辉虽然知道这个“不能碰”,但是想到只要简单跑几趟就能拿到500元零花钱,还是答应了。

  4月10日晚上,李云辉接到老刘的电话说有人要来买毒品,需要他帮忙送到指定地点,然后对方再把钱转给老刘。之后两次,李云辉都通过相同的方法将这六包毒品分批贩卖出去。

  然而,毒品交易出去了,李云辉的“跑腿费”却迟迟没有拿到,“老刘说自己最近手头有点紧,要等他手头宽裕了点再把500元给我。”结果,李云辉还没等到“跑腿费”,却等到了民警。5月8日21点左右,民警在玉环某街道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云辉并带回进行审讯。

  目前李云辉已被玉环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相关案件以及嫌疑人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标签: 毒品;零花钱;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派出所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