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全省“三电”设施安全保护 宣传月活动在台州启动
2018年05月18日 09:06:4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张聆听

  台州日报5月18日讯(记者 张聆听)5月17日,浙江省暨台州市“三电”设施安全防范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台州市民广场举行,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及14家“三电”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三电”是指电力、电信、广播电视。“三电”设施是国家重要基础设施和社会公共设施,关系国计民生。我省历来高度重视“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工作,将“三电”安全宣传工作作为深化“平安浙江”建设、增强广大群众自觉保护“三电”设施的一项具体实践、重要载体来抓。特别是近年来,我省坚持部署开展“军警民联合护线宣传月”活动,推动“三电”安全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掀起保护“三电”设施热潮,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对“三电”设施的关注。

  今年“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月活动以“保护‘三电’设施,深化平安建设”为主题,活动为期一个月。通过推进以“防盗窃、防破坏、保安全”为主要内容的集中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全省“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宣传氛围,号召全民参与“三电”设施保护,构筑“社会联防、群众自防、宣传助防”的良好格局,保障老百姓日常通信和用电安全。

  当天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围绕主题,开展群众互动、咨询答疑等活动。同时,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社会宣传“三电”安全保护知识。


标签: 电力;电信;广播电视;公共设施;基础设施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