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实地督查黑臭水体防反弹工作 治水工作不停歇
2018年05月30日 09:12:3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泮永翔

  台州日报5月30日讯(记者 泮永翔)5月29日,台州市政府督查组会同水利、环保、城建等相关部门单位,实地督查黑臭水体防反弹工作。督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摸排水体水质反弹隐患,切实做好问题整改,落实长效管理机制,扎实推进工作取得实效。

  “今天氨氮的数据是多少?”“按照今天的检测数据能达到几类水质标准,一类还是二类?”督查组一行沿屷崦港——庆丰河——一条河一线实地走访,通过数据详细了解水质情况,并和周边群众详细交谈,深入了解河道黑臭水体防反弹工作。

  督查组指出,消除黑臭水体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的重要内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民生工程,必须加快推进。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高度,加强统筹,不断加大治水力度,抓好工作,抓出实效,切实提高黑臭水体防反弹工作能力和水平。

  督查组强调,做好黑臭水体防反弹工作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列出问题清单,责任到人,倒排计划,销号管理;要直面薄弱环节,强化问题整改,对重点区域、流域河道水体进行再排查、再整治;要加强部门联动,优化完善工作方案,取保河道长治久洁;要强化全民参与,充分发挥好舆论监督作用,着力构建齐抓共管大格局,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河道保护的良好氛围。


标签: 黑臭水;治水;水质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