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玉环公厕指南”小程序推出 动动手指,轻松找公厕
2018年05月31日 14:48:30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记者 陈赛 通讯员 潘胜燕 蒋海云

  金华晚报5月31日讯(记者 陈赛 通讯员 潘胜燕 蒋海云)出门在外,碰到内急,附近却找不着公厕,这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在玉环,如果你想要找到附近的公厕,只要拿出手机点一点,就能找到了。

  前两天,张先生因为工作原因来到玉环海山乡南滩村,“人生地不熟,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公厕。”张先生说,“当时用百度手机查附近的公厕,结果地图上显示整个海山乡只有一个公厕,心里很崩溃,想着只能到居民家里借用厕所了。”

  张先生想起之前朋友在微信朋友圈转发过关于公厕指南的消息,就试着在微信小程序里找了下玉环公厕指南,没想到上面的地图显示这附近有13座公厕,最近的一个离他就200米左右。顺着地图导航,张先生很快就找到了。

  记者了解到,从5月24日开始,玉环市智慧城管中心正式推出了“玉环公厕指南”微信小程序,目前微信小程序的一期研发已完成,收录了玉环范围内的1022座公厕信息。

  据介绍,不管市民使用的是安卓手机还是苹果手机,只要打开微信,在小程序页面中搜索“玉环公厕指南”,就能即开即用,无需下载安装。

  玉环市智慧城管中心工作人员“根据数据统计,现在平均每天增加332个用户,使用情况还是可以的。”

  据了解,接下来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扩大公厕采集范围,将车站、加油站、菜场、政府办公楼等企事业单位内有条件向公众开放的厕所也纳入收录范围,进一步丰富“玉环公厕指南”信息。

  

标签: 玉环;公厕;小程序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