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邻居车停在自家车库前 天台男子砌墙围堵
2018年06月21日 15:09:5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赵虹 许多 静兰

  邻居的车老停在自家车库前,若是你,会怎么办?找邻居理论,还是打电话报警?

  天台一男子的做法,有点“绝”,他让人砌墙直接将车围了起来——“你不是喜欢停吗?让你停个够!”

  事情发生在几天前,当天一大早,天台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男子称自己停在溪林春天小区的私家车,被人家“围”了,请求帮助。

  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车库前,一辆白色大众汽车被几面水泥砖墙围住了,一中年男子站在旁边发呆。

  男子姓张,是车主,也是报警人。他称自己头一天中午停车时还好好的,早上过来,发现车被围住了,可能是车库的主人干的。

  于是,民警通过小区物业联系上了房主林先生。过了十几分钟,林先生赶到了现场,他爽快地承认,是自己叫人砌了这几面墙。

  张先生和林先生都是小区业主。林先生称自己一直在外地做生意,小区的房子一直空着。因为儿子要结婚了,他在6月初回到天台,开始装修房子。

  可林先生发现,自家车库前的空地上,总是停着一辆大众轿车。自家房子要装修,这样一来,人员进出很不方便。

  林先生说自己多次跟车主张先生沟通过,让他不要再把车停在自家车库门口了。但张先生置若罔闻,一如既往地将车停在他家车库前,这让林先生又生气又无奈。

  这天下午,张先生的车又一次停在这个车库门前。林先生终于爆发了——家中装修师傅正在拌水泥砌墙,他让师傅围着张先生的车子,用水泥和砖头砌了小矮墙。

  张先生说自己没有买车位,也没有买车库,为贪图方便,就将车停在这个车库门口。当天,意识到错误的张先生,向林先生道了歉,并称以后绝不会这样做了。林先生也表示谅解,并叫来装修师傅清理掉了围墙。

标签: 车库;先生;报警;邻居;装修;车老;男子;房子;天台;房主林先生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