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6月22日至6月30日G15沈海高速夜间全封闭断流施工
2018年06月22日 09:25:3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王媛媛 徐向道

  昨天,记者从台州高速交警支队获悉,G15沈海高速公路台州南到台州路段今起9天(6月22日至6月30日)夜间,将实行全封闭断流施工。届时,北上途经此处的车辆需要绕道而行。

  据了解,因G15沈海高速公路台州南到台州路段养护施工需要,6月22日至6月30日,每天晚上9点至次日早上8点,台州南至台州往宁波方向的车道将实行全封闭管制措施。

  施工开始后,宁波方向温岭西和台州南进口关闭(温州方向进口正常通行),宁波方向台州南、温岭西两个出口开展交替封道分流,雁荡出口为备用分流点。因施工具体路段在温州车道,温向车流需要做好借道通行准备,台州至台州南路段借用宁波车道通行。

  那么,全封闭施工期间,途经车辆将如何绕行?

  台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张振东建议,首选的出行方式是选择在白天8时至夜间21时不施工时段通行。无法避开施工期间通行的,台州(温岭、玉环、路桥等地)的车辆前往宁波、杭州方向的市民尽可能选择绕行,以避免不必要的拥堵。另外,来往车辆应当关注路面标志牌引导,按指示通行,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台州北上车辆如何绕行?

  1.温岭西、台州南出口被分流下高速的车辆绕行路线:

  温岭西出口分流下高速的车辆,请沿104国道-螺洋高架-黄岩二环西路-台州入口重新上高速;台州南出口分流下高速的车辆,经十院线-104国道-黄岩二环西路-台州入口重新上高速。

  2.台州南部市区出境车辆绕行路线:

  温岭、玉环、路桥前往杭州、宁波、金华方向,可选择沈海高速台州进口或者台金高速沿线各进口上高速。前往温州方向不受影响。

标签: 台州;施工;高速交警支队;沈海高速公路;温岭;路段;分流;通行;...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