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肆意消费却无钱买单,宁海“任性男”在三门被拘留9日
2018年07月18日 14:51:06 来源: 台州日报

  一男子多次在宁波宁海、三门城区等地KTV内,肆意点单消费后却无钱买单。近日,三门县公安局海游派出所依法查办一起诈骗案,男子被行政拘留9日。

  7月12日凌晨,该所接到城区某KTV报警称,有人消费了不买单。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将男子带回所内调查。原来,男子小李(化名)系宁波宁海人。7月11日晚,小李来到沙柳找朋友蹭了顿饭,喝了些白酒,之后又独自一人来到城区某KTV欢唱。在明知自己身无分文的情况下,小李却大胆地开了个包厢,点了24瓶啤酒、1瓶红酒,叫了两个服务员倒酒。

  从当晚7时许一直唱到次日凌晨,当服务员要求小李买单时,小李却声称没钱。服务员提出,可以用手机支付或者叫朋友垫付的方式来支付,而小李“没有手机没有朋友”的回复令服务员很无奈,于是向警方报了案。

  经调查,其实这已是小李第6次进KTV喝“霸王酒”了。从2015年7月份以来,小李前后多次在宁波宁海、三门城区等地KTV内消费后不买单,平均每次消费达2000元,因不买单均被当地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标签: 买单;行政拘留;城区;男子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