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中新科技入围电子信息百强榜
2018年08月10日 09:40:01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李平

  近日,工信部和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公布了2018年(第32届)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单,台州中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入围百强榜单。

  据悉,“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单”的评选标准,主要是依据电子信息产业统计年报数据,通过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市场占有率、技术创新力、品牌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等综合指标评价得出。入选企业在效益水平、研发能力、跨国经营等方面都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在核心基础领域、产品智能化以及未来技术等方面都进行了积极布局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中新科技集团是台州电子信息制造业的领军企业,在今年台州市公布的“2017年电子信息制造业10强”榜单居第一位。公司专注于智能电视、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智能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具备完整、雄厚的研发、制造和供应链管理能力,在全球同行业企业中位居前列。2017年度,中新科技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55亿,同比增长58.90%。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发展迅速。2017年台州信息经济核心产业主营业务收入322.4亿元,同比增长20.8%,增速居全省各市第二位。其中规上电子信息制造业168家,主营业务收入244.9亿元,同比增长28.5%,居全省各市首位。

标签: 中新科技;电子信息制造业;入围;研发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