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浙江好项目” 台州赛区决赛落幕
2018年09月10日 10:22:06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颜 静 泮永翔 见习记者 施炜

  台州日报讯 “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9月7日,由市经信委主办的“浙江好项目·2018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台州赛区决赛”举行。

  自今年5月台州赛区项目征集工作启动以来,大赛吸引了云应用、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健康、体育运动、食品加工等100多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期间主办方邀请多位创业辅导老师举办了5场双创辅导培训,对参赛项目的商业计划书撰写、演讲技巧、融资技巧等进行了辅导培训。

  经导师组的综合评定,最终18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台州赛区总决赛,覆盖医疗健康、智能科技、教育教学等多领域。决赛现场,每组选手通过8分钟的PPT演说展示了项目背景、研发思路、团队构成、发展前景等情况,而后5分钟评委导师针对选手的展示内容进行针对性提问和指导。

  一天的精彩路演中,优秀项目竞相崭露头角。凭借强大的研发团队、创新的研发思路、细致严谨的数据预算以及选手的精彩讲演,来自仙居的浙江神州药业有限公司“螺内酯绿色化工艺研究”获得一等奖,并得到300万元银行授信。同时,“e途-电商第三方服务利器”等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酷可得少儿编程教育及智能产品”等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据悉,这10个项目还将代表台州一同挺进省赛,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自己,他们获得投资的机会也将更大。

标签: 好项目;产业链;创业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