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台州市信访件37件
2018年09月19日 16:04:23 来源: 台州日报

  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共交办台州市信访件37件(重点件5件),按县(市、区)分临海市8件、温岭市7件(重点件3件)、椒江区6件、黄岩区4件、路桥区3件(重点件1件)、高新区3件(重点件1件)、仙居县3件、玉环市2件、三门县1件,按污染类型分主要为涉水11件、大气11件、垃圾1件、噪声10件、油烟1件、扬尘2件、其他1件,台州市立即将37件信访件转至相关县(市、区)进行办理。

  截至9月18日上午,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已累计转交信访件6批次,共167件(重点件26件),办结信访件34件(重点件4件),剩余133件正在办理中,责令整改23家,立案33家,(拟)罚款154.5388万元。

  台州市交办件办结情况在台州政府网(网址链接:www.zjtz.gov.cn)、台州环保网进行了信息公开。

标签: 督察;环境保护;高新区;黄岩区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