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浙江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22件信访件已转交办理
2018年09月29日 09:39:4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罗 鹏

  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共交办我市信访件22件(重点件3件),按县(市、区)分温岭市6件、三门县3件(重点件3件)、路桥区3件、黄岩区2件、临海市2件、玉环市2件、椒江区1件、高新区1件、天台县1件、仙居县1件,按污染类型分主要为涉水5件、大气6件、垃圾1件、噪声2件、油烟4件、其他4件,我市立即将22件信访件转至相关县(市、区)进行办理。9月28日,我市办结了第7批27件信访件(重点件3件)。

  截至9月28日,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已累计转交信访件16批438件(重点件54件)。我市共办理438件转交信访件(重点件54件),累计办结信访件7批194件(重点件29件),剩余244件(重点件25件)正在办理中;共出动4709人次,检查企业891家次,责令整改176家,立案145家,(拟)罚款2205.256万元,停产19家、查封扣押53家。

  我市交办件办结情况在台州政府网(网址链接:www.zjtz.gov.cn)、台州环保网进行了信息公开。公开了第7批27件信访件(重点件3件),累计公开了7批194件信访件(重点件29件)。

标签: 督察;污染类型;环境保护;高新区;黄岩区;椒江区;玉环;油烟;噪...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