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黄岩这里已封道 改造后连接二处城市景点
2018年10月19日 08:17:15 来源: 浙江在线

  注意了注意了

  近日

  黄岩世纪大道双江地下人行通道启动改造

  预计年内完工

  目前已封道

  请广大市民绕道

  该通道下穿世纪大道,全长54.3米,高2.1米,宽3.9米,存在地面破损,无照明设施等问题,易引发交通事故。

  要怎么改造?

  本次改造将进行地面花岗岩铺设,墙面重新粉刷并安装壁灯,出口处设置车挡,防止机动车行驶,成为专用人行通道;

  在地下通道北面出口处,修建梯级踏步接通世纪大道人行道。

  改造完成后,永宁公园与五洞桥区块将形成良好接驳,共建慢行系统,方便市民日常休闲。

  来源:黄岩发布

标签: 黄岩;照明设施;交通事故;地下人行通道;改造;破损;地下通道;方...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