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民警颜曰春抓捕嫌犯壮烈牺牲!刚刚,嫌犯抓住了
2018年10月28日 15:40:33 来源: 玉环公安

  警方在玉环市玉城街道西青塘村将犯罪嫌疑人梁秀贵抓获。

  10月27日23时40分许,玉环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颜曰春在处置一起刑事警情时壮烈牺牲。

  当日20时许,玉环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立即组织刑侦大队民警颜曰春等4名警力前往玉环芦蒲高速出口设卡检查。23时20分左右,颜曰春在控制嫌犯过程中,被犯罪嫌疑人梁秀贵驾驶车辆冲撞致伤,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于10月28日2时56分壮烈牺牲。

  案件发生后,各级党委政府、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台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伍建利等领导立即赶赴玉环指挥处置。

  28日14时许,警方在玉环市玉城街道西青塘村将犯罪嫌疑人梁秀贵抓获。

  目前,有关后续侦查和民警善后慰问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浙江新闻+】

  据此前报道,颜曰春扎根一线,从普通的刑警到刑侦技术骨干,先后多次受到嘉奖,还在2014年被评为“全市破案能手”。

  对于这位老大哥,同事们都十分钦佩,对他的评价也很高。“我们平时都叫他春哥,不仅是因为他年龄比我们大,还是因为他平时工作出色、认真、积极、细心,毫无怨言,值得我们尊称。”颜曰春的同事林晟说道。

标签: 抓捕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