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玉环一民警处置警情时牺牲
2018年10月29日 03:30: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攀 金晨 通讯员 翁海珍

  浙江在线10月29入讯(记者 李攀 金晨 通讯员 翁海珍) 记者10月28日从台州警方了解到,玉环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颜曰春在处置一起刑事警情时牺牲。

  10月27日20时许,玉环警方接到一则警情,立即组织刑侦大队民警颜曰春等4名警力前往玉环芦浦高速出口设卡检查。23时20分许,颜曰春在控制犯罪嫌疑人过程中,被犯罪嫌疑人梁某驾驶车辆冲撞致伤,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于10月28日凌晨2时56分牺牲。

  案件发生后,台州警方立即部署抓捕,并于10月28日14时许在玉环市玉城街道西青塘村将梁某抓获。目前,有关后续侦查和民警善后慰问等工作正在进行。

  记者了解到,颜曰春今年40岁,从警19年,因工作成绩突出,曾先后5次被玉环市公安局嘉奖,荣获2016年全省公安机关“千名好民警”等称号。

  对于这位老大哥,同事们评价很高。“我们平时都叫他春哥,不仅是因为他年龄比我们大,还因为他在工作中认真、积极、细心,值得我们尊敬。”颜曰春的同事林晟说道。


标签: 玉环;民警;牺牲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