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椒江5家药店和卫生站上榜“最不诚信单位”
2018年11月12日 09:26:35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记者 王超

  为加强流通环节药械监管力度,推进药械安全社会共治,近日,椒江区市场监管局推出了第二期药械质量“诚信竞技榜”榜单,5家药店和卫生站因销售过期药、药品储存不规范、违规销售处方药等原因,上榜“最不诚信单位”。

  据了解,此次上榜“最具诚信单位”的药店和医疗机构共6家,包括老百姓好心情医药连锁杨家桥店、台州市阜大药号连锁有限公司永泰路店、椒江旭星口腔门诊部、椒江才健口腔门诊部、瑞人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椒江广兴药店和台州市景福药品有限公司。

  另一方面,上榜“最不诚信单位”的药店和医疗机构共5家,葭沚街道前进社区卫生服务站未按规定条件储存抗生素注射液,台州市春雨堂药房有限公司未凭处方销售处方药、销售过期药品,台州市江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椒江城市港湾药房营业时间药学技术人员未在岗履职,台州市江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椒江灵济店销售过期药品,台州市椒江三甲康乐滋补大药房药品直接放地上、冰箱未上锁、未凭处方销售处方药。

  据了解,椒江区市场监管局每季度都会推出一期“诚信竞技榜”,分别有“最具诚信单位”榜和“最不诚信单位”榜。对被纳入“最不诚信单位”的企业单位,椒江区市场监管局将责令其整改,并将实施重点监管,涉及违法的依法查处,继续发生违法违规行为的依法从重处罚。

标签: 诚信单位;处方药;椒江区;药店;销售;台州市;药械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