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五届台州市委第五轮巡察完成11个单位进驻
2018年11月29日 09:29:0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王庆 杨天贝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1月21日至23日,市委巡察组对11个单位进行集中进驻,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传达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和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公布本轮巡察任务安排和工作要求。

  本轮巡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盯“关键少数”,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续纠治“四风”问题、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重点,突出问题导向,深化标本兼治,推动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本轮巡察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践行“四个意识”、学习贯彻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情况,执行党规党纪和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开展作风建设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等,切实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为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根据要求,市委巡察组驻点巡察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5年来调离退休的领导班子原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设立了专门的举报受理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

标签: 巡察;巡察组;市委;工作;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