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以天空之眼飞阅大美台州 浙江无人机航拍大赛举行
2018年12月17日 10:39:10 来源: 台州日报 葛佳宁

  12月15日,40余架无人机在椒江七号码头、临海安基山滑翔伞基地和台州市和合公园伴随着“嗡嗡”声飞上天空,宣告“飞阅浙江”浙江省第二届无人机航拍大赛(台州站)的开始。

  全省各地40多位无人机航拍爱好者在两天时间内,以抽签形式分成“滨海新城”“椒江渔港”和“安基山滑翔”三组,采用云端拍摄的手法,记录俯瞰台州的景象。

  截至昨日,所有选手都已经完成拍摄,并将在12月月底完成视频剪辑。入选照片和视频两组前三名的选手将在2019年1月前往杭州,参加浙江省第二届无人机航拍大赛的总决赛。

  本次航拍大赛旨在以全新的视角,根据地域分为多个系列来记录浙江的美丽,展现出浙江精致和谐的人文气息和大气开放的时代精神。在台州站,无人机爱好者们根据台州特点,用飞行机器全方位拍摄这座“最具幸福感城市”的靓丽面容。

  朱文晨是被分到拍摄“滨海新城”主题的选手,看他熟练拿出“小飞机”,设定数值,遥控操作,去定格每一个他感兴趣的画面。朱文晨说,“台州是一个值得细细捕捉美丽的城市,在空中拍摄,就好像我在展开一幅宏大壮观的画卷。”

  “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航拍出来的台州影像,都是台州这四十年来的变化。”台州站赛事负责人顾一俊介绍说,“观众可以通过新的视角,去欣赏台州这座‘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的现代化城市新风貌。”

标签: 无人机;航拍;台州站;浙江省;台州;大赛;滑翔伞;拍摄;台州市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