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男子酒后报假警称自己杀人 只因妻子闹离婚他“想去里面静静”
2019年01月10日 10:57:05 来源: 台州晚报 记者 赵虹 通讯员 李俊男

  台州晚报1月10日讯(记者 赵虹 通讯员 李俊男)男子因为老婆闹离婚,大家都来劝,心情烦闷,想找地方静静,他想到的地方居然是班房。为了让自己被民警抓起来,他酒后报假警称自己杀人了。前两天,在温岭就发生了这么一件事。

  “我杀人了,现在坐在丹崖山上山的石阶上,你们来抓我吧。1月8日凌晨1时许,温岭公安局泽国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通电话,一男子自称杀人了,要自首。

  听到“杀人”两个字,民警神经紧绷了起来,一边跟报警人对话,稳住对方,一边迅速出警,驱车前往丹崖山寻找报警人。

  警车很快到达丹崖山山脚,大家迅速下车沿着石阶冲上山去,没几步,就发现了一个男子半卧在一石凳上,开着扬声器在打电话。民警仔细一听,他正讲述着自己“杀人”的经历。

  男子很快被控制住了。看到民警,这个男子一点也不紧张,反倒笑了:“你们来得真快,快带我走。”

  “你在哪里杀的人?杀了谁?”民警问他。男子又笑了:“我骗你们的,我没杀人,我杀鸡都不敢呢。”

  “知道报假警要被处罚吗?”民警一脸严肃地说。可男子依然在笑:“我知道啊,我就是想到里面去静静。”

  据了解,该男子姓刘,今年42岁,老家在河南,之前妻子也在温岭这边打工。因一些家庭琐事,妻子跟他闹离婚,半个月前回老家了。老刘原本以为妻子回家会冷静下来,没想到她回家后,越闹越厉害,一副非离婚不可的架势。

  让老刘更闹心的是,妻子闹离婚这事儿,很快在朋友圈中传开了,大家不时来劝说。这让他心里更堵了。

  7日晚上,几位老乡为了安慰他,拉他去吃宵夜。老刘先是喝了一小瓶白酒,觉得不过瘾,又喝了好几瓶啤酒。都说“借酒消愁愁更愁”,醉了的老刘越想越烦,决定避开大家,去班房静静。怎么能进去?他想起之前看过有人因为报假警被抓的消息,于是,就拨打了报警电话,称自己杀人了。

  随后,刘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罚款200元的处罚。

  

标签: 离婚;报假警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