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带着“特殊母亲”春游
2019年04月22日 14:05:25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王保初

  4月19日上午,路桥区路南街道的几位“特殊母亲”开心地在方林苑观赏美丽的景色。

  当日,该街道巾帼志愿者、党员“红马甲”和计生协会义工们,将辖区近10位困难家庭的母亲接到全国样板市场方林汽车城和中国新农村示范村的方林苑参观、游玩。

标签: 林苑;母亲;特殊母亲;景色;困难家庭;样板市场;红马甲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