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企业轻装上阵 项目高效落地 三门以优质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年05月17日 06:05: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群 县委报道组 鲍雯霞

  浙江在线三门5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群 县委报道组 鲍雯霞)GDP增速10.4%,全市第一;工业增加值增速22.9%,全市第一;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27%,全市第一……记者16日从三门县获悉,在台州市一季度对县(市、区)10项考核指标中,该县获多项第一,实现“开门红”。

  一边减负担,一边提速度。今年以来,三门坚持以“三服务”活动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从而助力产业项目高效落地,企业发展轻装上阵。

  在“三服务”活动中,三门建立企业帮扶“白名单”,组建了降税减负、人才服务、历史遗留问题处置、金融服务四大专班,进行靶向施策、精准破难,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构建“县镇联动”代办服务网络,建立企业投资项目审批VIP工作室,稳步推行“标准地+承诺地”改革,企业投资项目实现开工前审批最多30天,像诺肯机械等项目甚至“跑”出全流程审批10天的速度。

  截至目前,三门共汇总各类问题672个,其中现场破难144个、跨部门协调解决189个、提交县级层面集中研究解决339个;已解决(答复)273个。同时,三门还建立重点制造业项目银行行长对接制,制定“一企一策”融资方案,至今已为116家企业对接8家银行机构,惠及全县28个重点制造业项目。

  在优质服务推动下,一季度,三门招商工作“捷报”频传,成功签约两个5亿元以上市外产业项目。年产25万套新能源汽车电控智能空气悬架项目正式签约,预计项目总投资6.25亿元;三门湾文旅小镇成功签约,拟投资5亿元……

  走进三门滨海新城的元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园区,现场施工正酣。公司办公室主任王永跃告诉记者,地方政府精准、高效的个性化服务,让项目进展快速、顺利,他们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了。

标签: 工业增加值;增速;考核指标;GDP增速;三门县;台州市;杨群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