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第五届中国网络正能量—江山论坛举办
网聚正能量 展现新作为
2019年05月27日 05:42:2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赵静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静)5月25日,以“网聚正能量 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网络正能量一江山论坛在台州成功举办。

  本届论坛由中央网信办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论坛分为开幕式、主论坛及分论坛三个部分。

  新形势下应如何汇聚和传播网络正能量、传递中国好声音,是本届论坛重点探讨的议题。主论坛上,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从大国关系与国际形势、网络传播与网络评论、传统文化及影视作品等多方面各抒己见,阐述和探讨各自在互联网传播理论及实践中的新思路、新实践、新作为,为唱响网络正能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提供典型案例和智力支撑。


标签: 正能量;论坛;网络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