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仙居:机关党员先锋行动助力“两抓”年
2019年05月27日 10:09:57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张光剑

  “我们将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企业,问清亟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形成共性问题破难清单……”5月24日上午,在仙居县机关党员“两抓”年先锋行动启动仪式上,该县经信局副局长陈丽芝表态。

  今年“两抓”年活动开展以来,仙居县直机关各单位依托自身职能,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主动到企业、到项目一线送服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掀起了促“两抓”争先锋的热潮。

  为了更好地发挥机关党组织的组织优势和平台优势,整合各涉企单位党组织服务资源,仙居县直机关工委牵头29家工作职能与企业联系密切的单位,组建了“政策专家”“法律顾问”“项目管家”“党建助手”“平安卫士”“就业快车”6支机关党员专业志愿服务队,参与党员业务骨干100多人。同时,该县还编制了政策服务、联络清单,印发到各企业,并建立了机关党员服务企业020平台,多途径向企业征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各服务队则根据各自的业务特长,认领帮扶任务,通过到企业送政策宣讲、上门“一对一”帮扶等形式,结对销号解困。

  朱微微是仙居县发展和改革局的党员,此次她参加了“项目管家”志愿服务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将践行‘妈妈式’服务,主动融入企业,送政策、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两抓’年先锋行动贡献一份力量。”朱微微表示。

标签: 仙居县;机关党员;企业;党员干部;先锋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