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暴雨导致道路积水 台州黄岩市政及时响应
2019年07月05日 15:09:08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黄英

  台州日报7月5日讯(通讯员 黄英)受强降雨影响,台州黄岩部分路段出现大量积水,严重影响市民出行安全。7月4日上午,黄岩区智慧城管中心紧急启动对道路积水、雨水管道堵塞、道路侵蚀破损三类次生问题的专项普查。

  据该区智慧城管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入梅以来,黄岩区受强降雨侵蚀导致破损的道路点位超过20处、大面积积水点位6处,均已在第一时间交由相关单位处置。

  截至7月4日下午4时,专项普查已发现道路积水点位超过40个、道路塌陷坑洼点位13个,雨水管道堵塞3处,均已实时移交市政等相关处置单位。

  与此同时,黄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也迅速反应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排除道路积水,确保市民出行通畅。

  7月4日上午,在横街路九峰公园门口,排水出口被淤泥、树叶、杂物等堵塞。黄岩市政应急抢险队员或用工具或徒手,采取多种措施清理堵塞物,并打开窨井盖助排。

  为应对此次连续暴雨可能发生的灾害,黄岩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全区地势低洼和积水易涝点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并安排工作人员对城区部分积水路段进行清理,确保路面积水快速排出,保障行人通行安全。

  此外,该中心及时启动防汛应急机制,成立汛期抢险小组,24小时待命,确保各类突发事件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处理。

标签: 黄岩;强降雨;道路积水;市政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暴雨导致道路积水 台州黄岩市政及时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