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招大引强 增新动能 玉环集中开工12个重大项目
2019年07月09日 09:36:48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徐晔 詹晓霞

  昨天上午,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近120亿元;下午,18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67.8亿元——7月8日,玉环吹响发展号角,相继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工业发展大会暨招大引强百日攻坚动员会和2019玉环招大引强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为玉环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规划用地约51亩、总投资10.5亿元的玉环金融中心项目,既是玉环招商引资、玉商回归的硕果,也是该市老城改造、挥师城南的力作,将成为玉环的新地标;涉海面积约37平方公里、总投资50.57亿元的华电玉环海上风电场建设项目,对保障玉环市能源供给安全、优化能源结构,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昨日上午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个个事关玉环经济转型升级、城市形象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

  “作为玉环项目建设的主战场,玉城街道将坚持‘项目一线就是前线,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的工作理念,全力保障项目无障碍开工建设,确保金融中心项目早日建成。”玉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詹江鹏说。

  今年以来,玉环全市上下深入开展“两抓”年活动,紧扣台州南部湾区建设,以“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为目标,在项目主战场上干出新的玉环力度、玉环速度。1至6月,玉环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增长9.5%。此次集中开工仪式,是继年初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以来,玉环又一次擂响项目工作的战鼓。

  “玉环要以奋进的姿态吹响发展号角。再鼓干劲,发出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工业、全力‘扶工助企’的最强音;全员发动,发出全力打好招大引强攻坚战的动员令。”玉环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在玉环全市工业发展大会暨招大引强百日攻坚动员会上如是说。

  打造工业经济升级版,全力打好打赢招大引强攻坚战,玉环上下定下作战决心、吹响冲锋号角,加快形成“全面突破、滚动签约、快速落地、集中开工”的火热局面,再干一个裂变赶超的一百天。紧盯年初目标任务,玉环目前形成四套班子带头招、招商部门统筹招、职能部门合力招、乡镇街道一线招的全员招商格局,全力招引符合产业导向的好项目、好企业。通过建立投资者之家、强化项目专班一抓到底攻坚机制以及健全市领导联系重大招引项目定期会商制度等,确保重点项目加快落地。

  8日下午签约的18个项目中,既有海山国际旅游岛等事关玉环长远发展目标的项目,也有万达广场、慧心湾、虹光美创电子产业园等城建、产业类好项目,还有隆中产业园、航空航天产业园等玉商回归项目,这些项目将为玉环跨越式发展提供新支撑。


标签: 玉环;重大项目;攻坚;签约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招大引强 增新动能 玉环集中开工12个重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