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海峡两岸专家论道小微金融发展
2019年08月04日 07:43: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张丹萍 许峰 通讯员 王恩兴

  浙江在线台州8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丹萍 许峰 通讯员 王恩兴)8月3日,2019第四届海峡两岸小微金融发展论坛在台州市路桥区举行,汇聚了两岸众多专家学者、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以“推进两岸金融新发展 共话民营经济新篇章”为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也拉开了“浙江·台湾合作周”的帷幕。

  海峡两岸小微金融发展论坛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两地以此为平台和纽带,围绕小微金融服务改革创新,在人才交流、产品创新、学术研讨等多个领域持续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经过双方7年来的共同努力,海峡两岸小微金融发展论坛的功能定位、运行机制和发展方向日益清晰,已成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闪亮名片和小微金融发展的重要智库。

  当前,小微金融面临重大的发展机遇和良好生态,此次论坛围绕如何全力打造金融服务民营经济新高地、如何推广和运用科技金融(城市大脑)等内容,专家们进行了精彩的思想碰撞、深刻的理论探讨,为进一步推动小微金融改革提质升级,深化小微金融服务标准化试点,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打造两岸共同市场,开启海峡两岸小微金融合作新的篇章打下良好基础。


标签: 海峡两岸;金融发展;民营经济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海峡两岸专家论道小微金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