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第十九届中国(浙江)塑交会路桥开幕
智能制造 助力转型
2019年10月12日 05:59:5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许峰

浙江在线10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10月11日,第十九届中国(浙江)塑料交易会(下称“塑交会”)在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塑交会不仅在数量、规模上迎来双增长,更是智能制造技术在塑料行业生产应用的饕餮盛宴。

目前,台州是全国规模最大、集聚度最高的模具生产基地,是全球塑料制品的重要加工基地。2018年,台州市共有塑料生产企业1.2万余家,注塑设备5万多台,从业人员达30多万人,原料年消耗量600多万吨,塑料产值600多亿元。塑交会创办19年来,搭建沟通桥梁,助力中国塑料产业发展,成为全面展示中国塑料产业的一个重要窗口,并强力吸引国际商家进入中国塑料市场,已连续12年被国家商务部列为塑料行业重点支持展会。

本届展会总展出规模达3.5万平方米,较去年增加20%,而海内外参展人员也迎来跨越式增长,展商数量较去年增加30%。近20个海外塑料及模具行业协会、近千人海外采购商组团参会。

台州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台州将以此次塑交会的举办为契机,持续打好高质量千亿产业集群培育组合拳,不断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全力以赴做大做强塑模产业,再创台州民营经济新辉煌。

标签: 台州;塑料;塑料行业;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十九届中国(浙江)塑交会路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