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一天在线派发30多万张景区门票 追着阳光去台州
2020年03月29日 08:01:0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赵静

  浙江在线3月29日讯(记者 赵静) “活动一上线,我就进入驴妈妈旅游APP,点进‘追着阳光去台州’旗舰店,抢了‘0元购’天台赤城景区和神仙居景区的门票,迫不及待想去踏青赏花了。”3月28日,上海市民林琳兴奋地向记者展示她的“战绩”,她不仅自己抢了票,还帮全家人也抢了。当天,“追着阳光去台州”百天千万游客游台州活动上海启动仪式暨台州市政府与景域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台州36家景区门票线上“0元购”限时开抢。

  “风景美也得会吆喝,今天台州人到上海滩叫卖旅游!”台州市文广旅体局负责人介绍,上海作为长三角地区的龙头城市,是台州旅游最主要的客源地之一。台州为抓早抓好文化旅游市场复苏,特地启动上海万人游台州计划,“‘追着阳光去台州’活动为游客们准备了3亿元文旅惠民大礼包,今天线上免费派发各大景区门票30多万张,价值1180多万元,今年全年可以使用。”

  据悉,本次台州文旅振兴行动以“追着阳光去台州”为主题,对台州全市文旅产品整合营销设计,线上推出台州文旅振兴特色旗舰馆,全年将陆续推出特色优惠产品、亿元级红包、文旅优惠券等,天天有红包、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产品、季季有节庆,全面激活文旅市场,推动台州成为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先行者。

  “请长三角百万人来台州旅游,是‘追着阳光去台州’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台州文旅事业‘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的战略举措。”台州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

  台州旅游业全面复苏,各大景区早已做好了准备。“上海人,快来‘白相’呀!十里铁甲龙下,500亩桃花盛开,这里春光美!”天台县后岸村旅游业相关负责人林晓静热情地喊话上海人,“这周遇上冷空气下雨天,来赏花的客人不多。我们相约下个晴天!我们都准备好了!”据悉,上周末,来该村赏花的游客量突破一万,81家民宿全部复工。

标签: 责任编辑: 徐茜茜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一天在线派发30多万张景区门票 追着阳光去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