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浙江民营企业研发投入100强等榜单首发 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台州峰会昨举行
2020年11月30日 04:40: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杨群 见习记者 王玉宾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记者 许峰 杨群 见习记者 王玉宾)11月29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台州峰会举行,近200家浙江优秀民营企业的代表齐聚台州,共同探讨民营经济的转型之路。

  在峰会现场,与会嘉宾围绕制造之变、制造之至、制造之智、制造之质展开主题演讲和围炉对话。

  当前,浙江吹响了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冲锋号,民营经济作为浙江经济的主力军、浙江形象的“金名片”,必须坚持创新的核心地位,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坚持扩内需、畅通双循环,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作贡献;坚持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切实扛起发展新征程的使命担当。

  我省将通过增强“窗口”意识、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民营企业服务工作,认真实施《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带头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民营企业做实做强做优。

  当日,我省“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在峰会上授牌,同时“2020浙江民营企业200强”“2020浙江民营企业研发投入100强”等榜单首度发布。

  当天还成立了“台州智造(工业4.0)”智库。由省工商业联合会、浙江大学联合开展的科技赋能民营企业活动上,台州首批签约10个项目,为“智造”再添新动能。

标签: 责任编辑: 郭海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民营企业研发投入100强等榜单首发 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台州峰会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