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2022年“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首批产品昨装车启运——
新疆大枣苹果在来台州路上
2021年11月27日 10:37:40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李奔

  11月26日上午,2022年“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首批年货发车仪式在新疆阿拉尔市聚天红果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100余吨新疆优质农产品在货车的鸣笛声中踏上了前往台州的旅途。

  首批运输的年货包括师市新农纯牛奶、冰糖心苹果、特级香梨、灰枣、椒盐纸皮核桃、长粒香大米等数十种特色农产品,由18家合作社供货,以优惠价为浙江省人民带来福利。

  供货商代表、阿拉尔市边疆红果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尤良英说:“我们去年就参加了线上年货节活动,产品获得了台州人民的好评,这次也提供了上好的红枣等农产品,希望浙江、台州的朋友们能够喜欢。”

  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琳说:“线上年货节增强了市场对师市农产品的接受度与认可度,也让浙阿两地的销售渠道更加畅通。接下来,我们会做好跟踪监管服务,确保浙江人民放心订购、享受美味。”

  多年来,台州援疆指挥部将助力师市农产品销售作为产业援疆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搭建“十城百店”“线上专题销售”等平台全力推进消费援疆,带动职工群众增收致富,仅今年已累计帮助带动销售师市农产品5.41万吨,销售额6.36亿元。

  为保障父老乡亲尝到放心满意的产品,台州援疆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连日来在各供货单位间奔走,抽检相关农产品。“这次发货的农产品仅供前期预订的订单,接下来我们还将陆续发货。年货节活动时间长达两个月,我们会和各家单位共同把好产品质量关,为消费者提供名副其实的优质农产品,赢得大家的信赖,打响‘塔里木河’区域公共品牌,为下一步拓宽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台州援疆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长倪国正说。

标签: 农产品;年货;指挥部;合作社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疆大枣苹果在来台州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