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助力台州血管外科水平再上新台阶 省人民医院名医团队工作室落户天台
2021年12月09日 09:15:43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 张丽丽

  12月8日,浙江省人民医院血管外科主任蒋劲松教授名医工作室在天台县人民医院揭牌。当天,蒋劲松教授还在该院开展专题讲课、专家门诊、示范性手术。

  近年来,作为省人民医院分院的天台县人民医院,在“山海”提升工程背景下,血管外科得到快速发展。蒋劲松教授名医团队工作室的成立,将助力天台乃至台州血管外科水平再上新台阶。

  省人民医院下沉天台分院副院长、骨科专家章水均表示,省人民医院血管外科是省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血管外科之一,希望通过搭建此次名医平台,进一步推动天台分院血管外科的学科建设。

  蒋劲松教授名医团队工作室的落户,也标志着天台县人民医院在“专业、发展、领先”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该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名医工作室建设,提升技术和服务水平,为当地百姓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标签: 省人民医院;名医;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助力台州血管外科水平再上新台阶 省人民医院名医团队工作室落户天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