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80万斤囤货即将售罄 新桥亿亨果园“红美人”成热门年货
2022年01月28日 09:00:34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何赛

  “别客气,来吃点!”混杂着橘子的清香,饭菜的香味格外诱人。为了即时拉回去800多箱“红美人”礼盒作为年货送客户,1月27日,市民陈先生在路桥区新桥镇亿亨果园等待打包装箱。没想到一等就从下午到天黑,肚子也不自觉空了。

  “打包箱来了!”路桥横街一纸箱厂员工老李风尘仆仆而来,送来5000个精品包装盒。这几天,亿亨果园订单不断,包装箱时常短缺。该纸箱厂风雨无阻,一接到单就送货上门。年关已至,晚上温度较低,老李刚摘下帽子,就被台州市亿亨果蔬有限公司合伙人林佩利拉过去吃饭。

  外面寒风冷雨,亿亨果园内其乐融融,温馨暖人。一叠又一叠的“红美人”礼盒堆旁,客户、纸箱供应商、果园果农、打包员工、快递小哥、志愿者等人,因“橘”结缘,围坐在一起共进晚饭。

  “订单太多了,光包装纸箱就已花了20万多元,晚上加班到9点。为了节省时间,我们买了菜就在果园解决一日三餐。有时候碰到客户和来帮忙的乡亲,就都叫上一起吃。”林佩利表示,正是在卖橘过程中感受到的无限温暖,才把大家之间的距离拉得很紧密。

  “两个阿婆从温岭泽国冒雨骑自行车过来买橘子,说好吃,非要来。”“还有一个从椒江过来的男同志,开着轿车,找果园找到田间小路去了,车被划了,还说就图我们家橘子这一口!”

  新桥镇党委政府持续不断发动机关干部通过微信等平台拓展销售渠道,发动各界力量采购“红美人”,党员和工会、团委、妇联各条线志愿者还积极参与采摘包装等。

  “现在我们提早2个小时上班,上午7点就来果园了,每天都有椒江、黄岩各方的客户看了报道慕名而来。”这大半个多月来,从“门可罗雀”到园前空地车辆络绎不绝,你要100斤,我来300箱,台州市亿亨果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及明的眉头终于舒展了。

  半个月前,《台州日报》和台州新闻客户端相继报道了新桥亿亨果园80万斤“红美人”待销的消息,随即引发社会各界关注。之后本报持续关注,引发全“橙”接力,爱心助农。目前,亿亨果园“红美人”成为远近热门年货,80万斤只剩近6万斤待售,预计到本月29日将全部售罄。

标签: 果园;包装箱;台州市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tznews/202201/W020220128324305150704.png

80万斤囤货即将售罄 新桥亿亨果园“红美人”成热门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