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瓯海大道封闭施工路该咋走?送上封道期间路线攻略
2016年03月25日 17:42:03 来源: 温州日报 朱宬 陈学敏 张锦瑶 王莉莉

  浙江在线03月25日讯瓯海大道将于3月29日开始进行为期160天的整治提升工程。施工期间,瓯海大道的辅道虽可正常通行,但周边道路通行、特别是对前往瓯海新区府以及温州南动车站的行程带来较大的影响。

  为此,温州交警四大队民警特别制作了一份施工期间车辆通行全攻略,市民朋友们可要看仔细了。

  路线

  前往瓯海新区府

  从温州大道出发的:除了瓯海大道辅道外,可以直接沿双南线左转至牛山新路(也可先转至月乐西街或者双堡西路右转至双南线,左转至牛山新路),再经过富得宝路、上河乡路,左转至娄东大街,行至瓯海区人民政府。

  从温瑞大道出发的:除了瓯海大道辅道外,可以选择温州大道、月乐西街、双堡西路、南湖路等以上四条道路,再进入牛山新路,经富得宝路、上河乡路,左转至娄东大街,行至瓯海区人民政府。

  从六虹桥路出发的:可直接沿六虹桥路左转至娄东大街,行至瓯海区人民政府;也可以从六虹桥路进入高翔路再右转经过富得宝路、上河乡路,左转至娄东大街,行至瓯海区人民政府。

  前往温州南动车站

  从温州大道出发的:可直接进入六虹桥路行至延伸段,左转进入宁波路,再行至温州南动车站。市民也可以沿双南线右转至牛山新路,沿富得宝路、上河乡路,左转至娄东大街,再沿瓯海大道辅道进入宁波路,行至温州南动车站。

  从温瑞大道出发的:除了瓯海大道辅道外,可以选择温州大道、月乐西街、双堡西路、南湖路等以上四条道路,再进入牛山新路,经富得宝路、上河乡路,左转至娄东大街,再沿瓯海大道辅道进入宁波路,行至温州南动车站。

  行经瓯海大道高架的:3月29日-5月28日,瓯海大道高架秀浦路至兴业路(动车南站)将封闭施工,行经瓯海大道高架前往动车南站的车辆,需提前在秀浦路出口下高架,从瓯海大道辅道直行,在指示牌的引导下左转进入动车南站平台或在瓯海大道辅道与宁波路交叉口处左转进入宁波路,而后在中汇路路口右转进入动车南站地面一层。

  从宁波路前往动车南站的:由北向南的车辆可在中汇路路口右转进入动车南站地面一层;由南向北的车辆可在中汇路路口左转进入动车南站地面一层。

  货车禁行

  5月29日-9月30日每日7:00-20:00,瓯海大道(永强大道至横塘街)的高架及辅道禁止悬挂黄色机动车号牌的货车通行。施工期间,请货车驾驶员及时调整安排好货物运输的时间和线路,仔细查看相关路段交通标志,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交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标签: 瓯海大道;温州;改道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