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今晨文成五层民房倒塌有人被埋 消防出动救援
2017年02月02日 11:31: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鹏 胡丹

  浙江在线杭州2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胡丹 胡元勇 通讯员 闻晓方)

  【11:40】

  据中共文成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文成发布消息,2017年2月2日8时2分,文成县百丈漈镇外大会村4间民房突然倒塌。目前,文成县主要领导已在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公安、消防、医疗等救援力量均已到达现场。房屋倒塌原因和人员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11:00 】

  上午11时许,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通报:2月2日上午8时05分,温州市消防支队文成大队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文成县百丈漈镇外大会村一民房倒塌。接警后,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文成中队3辆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前往处置,支队指挥中心接报后,立即调派马屿中队、平阳中队、特勤一中队、特勤二中队、战勤保障大队、下吕浦中队、瑞安中队、苍南中队共11辆消防车、7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增援。9时15分,支队全勤指挥部出动。

  据了解,倒塌建筑为五层砖混结构的民房(共6间),倒塌3间,倒塌面积约200平方米。目前人员情况正在核实。

  【10:55】

  上午10时55分,记者又从当地消防部门了解到,倒塌现场是一排5层民房共有6间,其中3间发生倒塌仅剩1层。目前,温州文成、特勤、瑞安、平阳消防部门已紧急出动8个以上消防中队,百名消防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消防官兵正运用破拆器材展开救援。

  记者从温州有关部门了解到,今早8时许,温州市文成县百丈漈镇外大会村三间五层民房突然倒塌,有人员被埋,目前现场正在紧急救援中。

  记者从温州有关部门了解到,今早8时许,温州市文成县百丈漈镇外大会村三间五层民房突然倒塌,有人员被埋,目前现场正在紧急救援中。

  上午10时55分,记者又从当地消防部门了解到,倒塌现场是一排5层民房共有6间,其中3间发生倒塌仅剩1层。目前,温州文成、特勤、瑞安、平阳消防部门已紧急出动8个以上消防中队,百名消防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消防官兵正运用破拆器材展开救援。报警人称现场有6人左右被埋。目前现场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现场救援图片

  消防现场救援

标签: 温州市文成县百丈漈镇;倒塌;温州;救援;消防部门;民房;消防救...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2024148265301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