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老汉喝酒暖身 二度酒驾被查
2017年03月23日 14:58:43 来源: 乐清日报 记者 叶萌 通讯员 施镇东

  3月20日,南塘镇75岁老人陈某因酒后驾车被清江交警中队查获。交警发现,4年前陈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曾被处罚拘役1个月。

  3月20日9时20分许,清江中队交警在南塘镇里塘村路段开展日常纠违专项行动,发现一老人满脸通红,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缓缓驶来。当交警示意老人出示证件时,闻到了他身上有一股浓烈的酒味,交警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呼气检测,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为67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交警对该老人作进一步检查时,发现他有些面熟,经询问,这位老人正是4年前因酒驾被他查获的陈某,曾被处以罚款并拘役1个月。

  面对交警的询问,陈某不好意思地解释,自己年纪大了睡不着,当天凌晨醒来,喝了点白酒暖身,并没有考虑太多。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标签: 酒驾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