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瑞安塘下发生楼房倒塌事故 人员伤亡及被困情况不明
2017年03月31日 01:38: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尤建明 通讯员 陈智杰

  浙江在线3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建明 通讯员 陈智杰)记者刚刚从瑞安市委宣传部、温州消防证实,30日晚瑞安塘下发生楼房倒塌事故,目前房屋倒塌原因和人员伤亡情况不明。据当地居民介绍,事故发生在韩田中心街附近,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瑞安相关领导及消防、民警已赶赴现场。详细情况正进一步核实和了解中。

  记者已经紧急赶往现场。

标签: 人员伤亡情况;消防;温州;紧急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