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首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获奖作品用于创客小镇
2017年04月12日 20:56:44 来源: 温州网 通讯员 邵崇晓

  温州网讯(通讯员 邵崇晓)今天下午,温州市“武林杯”首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在温州商学院启动。本次活动以公共艺术创意设计为主题,面向我市大学生开展。获奖作品除获得相应报酬外,还将被用于温州创客小镇及相关公共场所、楼宇的规划建设。

  大赛自组织以来在温州各高校引起强烈反响,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温州肯恩大学等高校学生陆续报名参与。温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钦权表示,创意设计大赛是该校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品牌活动“设计快乐营”的一次华美转身。“设计快乐营”已连续举办4届,从涂鸦艺术与环境美化,到公寓寝室陈设设计、变废为宝-绿色环保设计,再到最美学堂公共空间设计,以赛促学的形式让学生在专业学习方面有了更明确的方向,调动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仅为学生创业就业提供助力,也是教学成果的展示和体现。

  本次大赛承办单位、浙江武林建筑装饰集团总经济师张士平亦称,他们承办此次大赛的目的,一是通过比赛方式征集更多大学生的优秀作品,因为大学生思想活跃,视角独特;二是也想借此发现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公司人才选拔提供基础。“接下去,我们还将和温州商学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如建立设计产业研究院、校企指导老师互换、设计课题探讨等,以期与高校合作培养更多适应市场的综合性高素质设计人才。”

  本次比赛由温州市学生联合会和温州商学院共同主办。获奖作品主要用于创客小镇和校园文化的建设,部分将由温州市学联挑选赠送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城市建设,助力温州“大建大美”工作落实。

标签: 温州;商学院;设计;艺术设计;小镇;大赛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