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新一轮头脑风暴又开始了 身为温州创客的你赶紧报名
2017年05月08日 08:40:32 来源: 温州商报 夏灵犀

  昨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17中国·温州创客大赛(鹿城分赛区)暨第二届“逐鹿温州、创业鹿城”创客大赛已启动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本月22日,

  报名电话:56987850,

  报名资料可发送至邮箱:277501049@qq.com。

  此次比赛由温州市鹿城区科学技术局主办,由温州市鹿城区科技开发公司、温州市迈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本次鹿城分赛区分为宣传发动、初赛、培训、复赛、推介孵化等五个阶段。

  参赛对象需要满足相关条件,比如参赛企业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等方面的业务;如果已经工商登记注册,需要是初创型企业;如果是创业团队,核心团队不少于三个人;参赛企业需在鹿城区注册或获奖后承诺在鹿城区注册的企业等。

  “区里复赛设一等奖1名,提供200—300平方米的免租孵化场地使用3年;二等奖2名,提供150—200平方米的免租孵化场地使用3年;三等奖3名,提供100平方米的免租孵化场地使用3年。”此次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鹿城分赛区复赛优胜参赛创业项目有机会推荐进入市创客大赛决赛,与此同时,复赛优胜的参赛创业项目还将被引导进入鹿城区各类市级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器和各相关产业园区,帮助实现创业梦想,并组织与创投机构、金融机构、创业导师进行对接,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

  据悉,获得2017中国·温州创客大赛决赛并落户温州的创业团队(企业),根据其投资强度提供100万-500万的创业投资支持。同时,还会优先向有关创业投资机构、金融机构、风投机构推荐,提供投融资支持;优先向银行推荐贷款保证保险信贷等科技金融政策支持。

  资机构、金融机构、风投机构推荐,提供投融资支持;优先向银行推荐贷款保证保险信贷等科技金融政策支持。

  大赛流程

  本次大赛分为宣传发动、初赛、培训、复赛、推介孵化等五个阶段。

  宣传发动(报名)阶段(2017年 4月 9日- 5 月22日)宣传本次创客大赛,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让更多创新创业项目参与大赛。

  初赛阶段(2017年 5月 23日— 5月26日)根据专家专业特点分别对参赛企业(团队)提交的资料进行评审。同时汇总专家评审意见,作为初赛选出20家(个)参赛企业(团队)进入复赛。

  培训阶段( 2017年 5月 29日— 6 月9 日)根据进入复赛的企业(团队)的需求提供路演培训、创业辅导、项目落地、商业合作、创业诊断等服务。

  复赛阶段( 2017年 6月 12日- 6月23日)

  依据参赛人员的《创业项目计划书》、项目PPT介绍,通过选手7分钟的“路演展示+现场答辩+专家点评”方式进行综合评审。

标签: 大赛;参赛企业;孵化;创新创业;创业项目;金融机构;温州市;免租...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