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五十一中增设初中学段 共设18个班级
2017年05月22日 10:15:52 来源: 温州都市报 晓霞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网站上获悉,市教育局正式批复市第五十一中学变更办学层次。该校将由“普通高中”变更为“完全中学”,这意味着该校将增设初中学段。

  市第五十一中学由温州中学创办于1998年,是浙江省二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温州市重点中学,是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温州市第一所公有民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据该校网站上的学校简介透露,该校师资力量与温州中学共享共建,约1/3教师从温州中学聘任,是温州中学教育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完全中学是一种学校制度,指学校既有初级中学学段,又有高级中学学段。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校确实获批增设初中学段,但是具体招生方案还未最终确定。

  另外,根据教育局批复,该校地址由“温州市瓯海区温中路74号”变更为“温州市瓯海区温中路74号、温州市瓯海区温瑞大道温州中学新疆部”。

  记者在市五十一中学网站上看到,该校于本月公布的《市五十一中章程》,已由该校理事会表决通过。《章程》透露,该校设立的目的是实施初中教育和普通高中教育的全日制完全中学。学校的规模是48个班级,其中初中部18个班级,高中部30个班级。其业务范围是寄宿制全日制完全中学教育,面向全市招生。高中部设在温州市瓯海区温中路74号,初中部(又名英奇学馆)设在瓯海区温瑞大道横港头村温州中学新疆部。


标签: 温州市;中学;瓯海区;完全中学;温州;普通高中;全日制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