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立中国二次大开放时代潮头 谱高科技国际化新中式华章
2017年05月27日 08:59:46 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 记者 华晓露

  昨天中午,在北京市国学中心,国务院参事室原党组书记、主任陈进玉为温州日报创刊七十周年挥毫写下寄语:立中国二次大开放时代潮头,谱高科技国际化新中式华章。

  “立中国二次大开放时代潮头,谱高科技国际化新中式华章”,翰墨淋漓飘香、骨势纵横之中,寄寓了陈进玉对温州日报乃至温州的浓浓期许。他说:“温州在第一次大开放时期已经勇立潮头,为世人瞩目。作为党政重要的宣传喉舌,《温州日报》见证了温州历史性巨变。希望温州在中国二次大开放时代仍然立于潮头,谱写出高科技、国际化的新中式华丽篇章。同时,也祝愿《温州日报》在新媒体时代,能够在拼搏中磨砺坚韧,在奋进中积淀实力,在超越中实现升华,乘风破浪,展翅翱翔。”

  “一张纸就是一部书。”在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陈海鹏看来,这张纸上的每个字都寓意深远。它既明确了温州勇立二次大开放潮头,承接高科技国际化,立足传统文化精髓再创辉煌的重要性,肯定了《温州日报》的传播影响力,又指明了《温州日报》在新的历史时期焕发新生命力的方向。

  陈进玉,1946年2月出生在苍南县龙港镇江口村。196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毕业后留京工作。曾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科技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务院参事室主任、党组书记等职。

标签: 温州;国际化;高科技;开放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