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入百日攻坚 打好“五场战役”
2017年06月05日 09:19:28 来源: 温州日报 叶凝碧

  温州网讯 6月2日,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动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姚高员在会上强调,要以等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百日攻坚”活动,坚决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为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提供有力支撑。

  为了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从5月中旬起到8月底,我市组织开展“百日攻坚”活动,大干100天,努力使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出形象、出样板、出标准、出经验模式。据了解,截至5月底,我市计划达标的37个乡镇整治规划已完成备案,计划投资50.1亿元,完成投资20.7亿元,投资完成率为41.4%;676个整治项目的开工率为63%,完工率为16.7%。根据“百日攻坚”活动部署,至8月底,全市17个样板乡镇率先成为整治样板,第一批48个乡镇整治项目形象进度达到80%以上,其他67个乡镇整治项目形象进度达到20%以上。

  姚高员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利发展、惠民生的大事。要按照“洁、序、特、美”的要求,因地制宜推进整治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以“百日攻坚”活动为载体,重点打好卫生乡镇创建和日常保洁攻坚战、城镇秩序攻坚战、乡容镇貌改造攻坚战、项目推进攻坚战、样板乡镇建设攻坚战等“五场战役”,推动我市小城镇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要落实责任,创新举措,强化督查,营造氛围,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以实实在在的攻坚成效取信于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浩出席会议。

标签: 整治;城镇环境;攻坚战;攻坚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