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区至永嘉上塘客运班线9月开通
2017年06月23日 08:38:37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 金利珍

  永嘉上塘到温州市区的客运班线将于9月1日前后开始运营,以后往返两地又有新路线了。

  该客运班线始发站为温州新南站,终点为永嘉上塘客运站,全长26公里。每天计划8辆快客(中巴车),设置8个停靠站,中途经过:南浦路、双龙路、车站大道、江滨中路、瓯越大桥、104国道、223省道、环城路口共8个停靠站。每车每日4班(每天共32个班次),将按照温州快线服务体系标准公交化运作,经营期限6年。

  另外,今年9月还将同步开通另一条客运专线,该客运专线将往返于乐清虹桥客运站和市区双屿客运站,途经乌牛、104国道、瓯越大桥、市区江滨路等。这意味着今年将有2条经瓯越大桥到市区的客运专线开通,解决市民出行的需求。

标签: 交通;温州;上塘;客运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