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招生站务员动车组司机 高考359分以上温籍人可报名
2017年07月07日 10:19:31 来源: 温州晚报 记者:王乐乐

  高考考生请注意,昨天市铁投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校企合作“订单班”开始招生,共招生240人。

  温州市域铁路S1线和S2线已进入施工阶段,S1线计划于2018年开通。依据运营筹备计划,2017年温州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与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五大院校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等两大类专业方向进行校企合作订单委培。

  根据与合作院校达成的委托培养协议,定向岗位包括站务员和市域动车组司机,其中,其中站务员150人,动车组司机90人。岗位均实行综合工时制,需要进行倒班作业。岗位一经录用,即为公司正式员工,享受五险一金、年休假等正式员工应有福利待遇。

  站务员(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要求:1.温州、丽水、衢州户籍;2.男生身高168cm及以上,女生身高158cm及以上;3.参加2017年普通高考的高中毕业生。动车组司机(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专业要求:1.温州户籍,限男生;2.身高170cm及以上;3.参加2017年普通高考的高中毕业生,且普通类高考成绩达到359分及以上。两个岗位都要求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E表5.0。

  2017年“订单班”招生对象为参加2017年普通高考的高中毕业生,录取模式有统招和自主招生两种模式。

  1.统招模式的院校(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报名,按照全国统招模式填报志愿,学校按照国家统招政策录取,学校录取后,由公司择优选拔组建订单班。

  2.自主招生院校(武汉铁路技师学院、济南铁路高级技工学校)报名由学校统一组织,根据报名学生高考成绩、面试成绩以及体检情况择优录取。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形式,报名时间为7月7日~7月17日,招生流程为报名登记→资料审核→面试→体检→录取,具体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根据报名学生高考成绩、面试成绩以及体检情况择优录取。报名要求及相关事宜详见温州市铁投集团或合作学校官网公告。

标签: 高考;动车;司机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