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最浪漫志愿者工作 近三千人争当北麂岛灯塔守望者
2017年07月11日 19:45:43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

  北麂岛位于浙江省东海沿海海面,距温州瑞安市区37海里。

  2014年起,东海航海保障中心温州航标处招募北麂山灯塔志愿“守望者”。

  志愿者工作位于美丽海岛,远离城市喧嚣,因此被称为“最浪漫的志愿者工作”。

  目前为止,已有近三千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报名,其中已有150人在岛上完成了10天的志愿工作。

  来源:浙江新闻

标签: 浙江省;瑞安市;志愿者工作;海面;北麂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