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这组“五水共治”连环画刷爆朋友圈 快来看看吧
2017年07月17日 20:21:54 来源: 温都网

  最近,一组由温州商学院学生创作的绘画作品刷爆朋友圈。该作品以文成驮田村为背景,由壹儿艺暑期社会实践队的15名绘画组成员所绘。这支队伍以"五水共治"漫画展为主题,作者们试图通过连环漫画的的形式,记录和宣传温州商学院实践队的五水共治理念。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温都记者 朱斌

  内容官 华晓夏

  集成官 胡建国

标签: 温州商学院;绘画;五水共治;温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