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瓯海抽查78家场所卫生 理发店剪刀有大肠菌群
2017年08月04日 08:44:19 来源: 温州都市报 何群芳

  温州网讯 昨天,瓯海区卫生监督所公布了对辖区内78家公共场所的抽查结果,11家单位的“公共场所国家双随机检测”不合格,其中瓯海梦哆哆影城甲醛超标、梧田佳乐康足浴店的垫脚巾细菌总数超标,还有一些理发店的梳子剪刀等物品检出大肠菌群。

  今年5月底至6月,瓯海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卫生执法力量对辖区内78家公共场所进行了抽检,共抽检公共用品用具573份,其中包括茶杯、毛巾、床单、枕套、修脚工具、美容和理发工具,检测项目为细菌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此外抽检沐浴场所、住宿场所和影剧院空气样本29份,检测项目为二氧化碳、甲醛和PM10。

标签: 公共场所;抽检;检测项目;细菌总数;大肠菌;葡萄球菌;垫脚;梳子...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