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陈莹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温州市委书记多次哽咽
2017年08月10日 15:13:5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郑瀚 程遥 刘言勇 曾盼 编辑 王林佩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瀚 程遥 刘言勇 曾盼 编辑 王林佩)90后女教师陈莹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言传身教”四个字。短暂的教学生涯,她给大家留下了人生最美的一课,也让人们在“90后”身上看到爱岗敬业、阳光开朗、乐观坚强的力量。

  我们被陈莹丽的精神打动,也被陈莹丽的事迹感动。全社会在对陈莹丽的大爱传递和精神共鸣中,将这颗“最美”种子接力传播,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开出善意的花朵。

  陈莹丽虽然离开了,但她的故事,还将在这片土地上,感动着更多的人。

  乐清日报全媒体独家原创、浙江日报重磅连续报道,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央媒有序跟进,乐清90后最美女教师感动亿万国人。

  陈莹丽先进事迹宣讲团报告会共有三场,今日首讲:

  第一场报告会  时间:8月10日9时  地点:温州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

  第二场报告会  时间:8月11日8时30分  地点: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会议中心大会堂

  第三场报告会  时间:8月12日14时30分  地点: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本场宣讲团报告会的成员有:

  陈莹丽同志父亲陈玉臣

  大荆镇镇安学校校长金峰

  陈莹丽同志生前同事谢晓晓

  陈莹丽同志生前学生卢晓琪

  浙报集团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蔡甜甜

  【9:05】校长金峰开始作报告

  会场内听众正在观看乐清日报全媒体直播

  【9:00】陈莹丽先进事迹宣讲团报告会正式开讲

  【8:55】宣讲团成员正在准备中

  【8:30】与会人员陆续走向温州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

标签: 责任编辑: 金英磊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105480919685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