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 看94名温州健儿“动起来”
2017年08月28日 09:18:50 来源: 温州都市报 温婉

  温州网讯 昨晚8点整,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举行。温州有94名运动员代表浙江队参加24个大项的比赛,其中既有老将朱启南、潘飞鸿,也有中坚力量徐嘉余、贾芳芳,还有超级新秀郑思维、李朱濠等。

  朱启南要发挥最后一点余热

  游泳金牌大户全看这些泳将

  已经33岁的朱启南现在的身份是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不久前还当选十九大代表。为什么还要参加全运会?朱启南称,自己今年年初开始投入训练,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是进入“个人备战模式”。对于这次全运会征程,朱启南笑称:“希望能在赛场上发挥最后一点点余热。”

  里约奥运会摘得铜牌后,28岁的潘飞鸿已经圆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梦想。这次,潘飞鸿将参加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和四人双桨两项比赛。

  全运会徐嘉余将参加100米、200米仰泳和接力项目,成为多金王悬念不大。李朱濠在国内赛场也比较有优势,他将参加100米、200米蝶泳,200米自由泳和接力项目。柳雅欣在200米仰泳项目中也有一定的实力。如不出意外,这三人将有可能为浙江代表团贡献5枚以上的金牌。

  此次将有18名温州泳将集体亮相全运会,董亦凡、周婵臻、赵梁州等新秀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浙江军团三大球阵容,温州选手不少

  非著名实力派运动员,期待一展身手

  本届全运会,郑思维身兼团体、男双、混双三项,这对体力是极大的考验。值得一提的是,浙江队中除郑思维外,林贵埔、诸葛露凯、金嘉祥、董宇轩都是温州选手,堪称温州羽球五虎将。

  在今年5月份的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中,罗欢一人斩获女子全能和高低杠两枚金牌,表现抢眼。另外一名温州小将黎琪获得女子平衡木亚军。这两人都是我市从湖北引进的选手,目前都是国家队队员。她们在全运会上的表现让人期待。

  在浙江军团三大球阵容中不乏温州选手的身影,包括男篮、男排、女篮等,其中有李静和邱亚楠加盟的浙江女排被广泛看好。

  在温州94名运动员中,隐藏着一些非著名实力派运动员,他们期待着在全运会舞台上一展身手。

标签: 温州;全运会;朱启南;实力派;浙江队;选手;余热;运动员;思维;军团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